あの時のあの場所、消えないこの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只想吼一句——
好幸福!

按照NZ時間,已經正式步入2X歲了,心情嘛,其實還是有點復雜的……

不過真的真的好開心!想到被這些新朋友老朋友愛著,關懷著,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看到生日卡片上妹妹那稚嫩的字體,就眼眶發熱呢。接到小貓12點準時發來的短信,那種感動,真是難以言說。有的感情,我真的無以回報,只能珍惜,只能珍惜……

感謝爸爸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感謝上天能讓我遇到這些人。生活從沒有一帆風順,有災難,有病痛,現在還有該死的豬流感(- -|||),但是,所有的經歷和感受,回頭看看,全部都是人生中寶貴的財富,能讓我發自內心的微笑。

又長大一歲,希望愛我的人,永遠健康平安;希望他們對我的愛,永遠不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4/30 22:33】 聊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Page top↑
Finally....
I settled down, finally...

Found a new job, moved to a new city. Too many things to say, too many things that I am still not sure. Just wanna relax a little bit now.

I have to say, I like AKL. It's much much more better than what I thought before. I enjoy the life here, and already made some new friends, which is really wonderful.

Hopefully mum could come to visit me next year. I'm pretty sure she's gonna love here alot.

Have to work hard ah~~~~~ >_<
【2008/10/27 19:45】 聊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 | Page top↑
MD,連用戶名和密碼都忘掉了……
好了,其實要不是朋友想在廢柴兔安家,我也想不到要回來更新……

畢竟這裡是我戰鬥(啥?)過的地方呀,這么多篇網志,我到底是怎么寫出來的?那些戀聲report又是怎么生出來的?現在老娘連HC YY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不要以為我不回來寫,就不會回來瞻仰下以前的戰果。那神經病一樣的エロ,不倫,人妻的comment都是哪裡冒出來的?老娘腐,但是不WS的好嘛……Orz

人生呀,真TMD寂寞如雪。

好了,決定還是把這裡拾起來,隨便寫點什麽也是好的。被詭異的comment占領的感覺真不好。
【2008/06/12 19:53】 聊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Page top↑
終于還是結了……
太受打擊了……

雖然TE不是俺本命,但是還是會糾結一下……

想當年豆子結婚的時候,俺還是個LOLI,當時在心里把大石惠詛咒了無數遍……orz

現在就祝福親愛的魔王大人生活幸福吧!新娘子還是很漂亮的~~~

至于年齡差的問題,就當沒看見吧……= =|||

PS.這里長得草已經能把人給埋掉了吧……囧
【2007/11/18 16:39】 聊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 | Page top↑
今天遇到了可愛小受~~
已經連續很多天沒有看到讓人萌的小帥哥了,今天好不容易給我等來一個……= =|||

其實這小哥第一眼看上去也就是中上之姿吧,而且品味還有點奇怪,汗。上身穿休閑帽衫,下身穿灰色牛仔褲,腳上穿著人字拖……好吧,就算忽略現在還算是冬天你就把涼鞋套腳上出門,但是你有沒有必要一定要穿橘黃色啊??那耀眼的橘黃色啊,比一護的頭發還引人注意啊~~orz 身上噴香水也就算了,但是那味道怎么聞都不像是男用香水,那甜膩的果香啊,害我立刻把口罩戴上省的自己被熏暈過去……

但是,小哥的眼睛很漂亮,深色的眼珠,褐色的長睫毛,而且聲音很好聽!>///< 果然像是我這個戀聲癖會注意到的事情……和牙醫姐姐交涉不要給自己打麻藥的時候那欲言又止眉頭輕皺的樣子,真是可愛呀~~而且小哥心臟還不好——這是多么符合耽美小說的設定啊~~~ (我到底在激動些什么 = =)

其實以上都沒有真正萌到我。真正萌到的瞬間是介樣的,雖然描述起來會稍微有點惡心……orz

大家都知道補完牙齒后要漱口。但是因為口腔中的唾液會在補牙過程中變粘稠,所以漱口通常不容易把唾液吐干凈,而在嘴上掛長長一條……這位小哥也是一樣。你說你吐不干凈就拿紙巾擦掉好了嘛,眼睛都不知道長來干嘛的,我旁邊給他擺兩張紙巾,他竟然直接拿手就去擦嘴~~~我那個囧,趕緊雙手把紙巾送到他眼皮子底下;結果這小白有點不好意思的接過來,輕輕抹了下嘴角,然后低頭一笑,瞬間,我體內的狼血就從36°8飆升到了沸點~~~太萌了啊~~~嗷嗷嗷~~~~狼尾巴差點就沒藏住的說~~~終于知道為什么耽美小說里的小攻都會被小受的一個笑容給煞到了!

最后走的時候,小受又微笑著跟我說再見(啊,福利真好>///<),我一邊純良地微笑回去,一邊在心里吶喊:拜托你下次來的時候身邊一定要帶著小攻啊!!!

以上。完全沒有啥營養的無意義HC日記一篇……orz
【2007/08/21 19:31】 聊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Page top↑
PROFILE
未綺萌里
  • 未綺萌里
  • BL,声優,アニメ…etc 大好き~~
    Hydeサマと三木さん、本命~~
    ---------
    新生活!!我要加油賺錢啊啊!!
  • RSS
CALENDAR
06 « 2017 / 07 » 08
S M T W T F S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ARCHIVES
CATEGORY
LINKS
SEARCH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